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聆听,感知音乐的魅力——记马辰音乐分享会

来源:   责任编辑:陈萍   作者:裴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1:33  

2018年10月26日,翠湖读友会在南岸校区图书馆视听室举办了“马辰音乐分享会”,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近百位音乐爱好者参与,整个视听室座无虚席。

马辰,钢琴演奏家、作曲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曾参与策划并参演多场大型演出,足迹遍布了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累计举办了200多场音乐会及讲座。

此次分享会是由“音乐是什么”“音乐的风格”“西方音乐的发展脉络”以及“现场谱曲”等环节组成。“现场谱曲”环节最为精彩。同学们上台随意按音,马辰老师可以迅速谱出并弹奏曲子,让大家感受到——琴声,如同来自幽兰深谷的潺潺流水,静静流淌……

伴着马克西姆的《克罗地亚狂想曲》,音乐分享会走向尾声.在钢琴声中,我们感受到古典与流行的完美结合,感受音乐带给我们的惊喜,感受琴键迸发出的悠远意境……


上一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小平故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