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舞致全息”创业项目获第二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立项帮扶

来源: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1:08  

近期,在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二期 “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组队的“舞致全息”项目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组队的“万花恋高效土壤改良益生菌素有机肥”项目,分别以南岸片区路演第一名和第四名成绩入选50强,进入市级总评审。

16日下午,市级总评审在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创业实践孵化中心落下帷幕。“舞致全息”项目终获立项帮扶,现场结对签约,并获得2万元的项目扶持奖金。此次,我校创业项目获得立项帮扶,实现“零”突破,展现了学校在双创项目孵育和指导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悉,在连续两期的“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活动中,我校均选送4个项目,各有2项进入50强。今年,活动主办方还组织导师团走访评估,实地考察50强项目的真实性、盈利性和发展性,面对面与创业者交流。

c7f8d0d5ec4a71a609e16c718bd8619


上一条:研工部、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博学论丛》《工商研究生》首发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