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召开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7:42  

为总结2018年发展建设经验,进一步推进学院2019年工作的谋划与落实到位,确保各项管理工作遵章守纪,提高学院科学管理、民主管理水平。1月5日,商务策划学院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渝北区隆仁村顺利召开。大会共有八项议程,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叶海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致辞。他表示2018年是收获的一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向一年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邓书记以“要团结、要奋斗、要清醒”寄语全体教职工,希望来年再创佳绩。

学院院长骆东奇作了题为“激发活力、创新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他从九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2018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职员工活力,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了学校二级单位目标考核一等奖。同时,骆院长在报告中也总结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骆院长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要点,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要点,立足岗位,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建成高水平商科学院再立新功。

工会主席程宇宁对五年来的工会工作特别是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学院工会工作取得成绩和形成的特色。随后,张彦老师作了学院经费年度使用情况报告,对每一项经费的收入支出情况都作了详细的说明,做到依规依矩、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开展的每一项工作的资金保障。杨德国老师作了学院工会经费报告,各项经费收支明白,使用到位。

根据学校工会的批复,大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差额选举办法,学院选举产生了由方新、李玉萍、杨德国、彭洁、封海粟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工作委员会。

大会尾声,对学院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重庆知识产权局来我校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调研并召开专家预评估会议
下一条:我校环境与资源院与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