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0:26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编制内部控制工作小组会议。陈兴述副校长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莫云处长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就2018年内控报告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及2019年内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第二阶段具体就2018年内控报表各主要指标及支撑材料完成情况进行分析。

会上,陈兴述副校长要求参会各部门统一协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18年内控报告;着重就2019年内控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陈兴述副校长强调,内控建设是一项事关全校的工作,要管理制度化,运行规范化,促进学校治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数统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科论文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城市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