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7:15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沟通交流,构建和谐校园,4月26日,校工会在巴南区南彭巴国天潭钓鱼中心举办了2019年“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教职工钓鱼比赛。全校16个部门工会共计3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钓位,比赛分为两个钓区。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开始进行垂钓。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身手,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个个忙的不亦乐乎。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声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鲤鱼被收进鱼护,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萦绕整个钓鱼场。

经过两个小时地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一获得本次钓鱼比赛的一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二等奖,机关1队、法学院、艺术学院、经济学院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为基层工会和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中荷工业设计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2018级MBA学员李张林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