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讲坛共话中国梦,传递青春正能量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   作者:丁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5:17  

近日,我校商务策划学院“商策讲坛之第一届学生共享讲坛巅峰之夜”在主校区博智楼7100顺利开幕。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多达600余人,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走廊上挤满了前来聆听的观众。此次讲坛特别邀请重庆电视台李晨、何萍进行主持。 

六位主讲人颇具实力,在此次讲坛上,周马东以“青春可以挥洒,决不能挥霍”为主题,以青春情感为主线,告诉大家要珍惜青春时光,对自己的青春和人生负责;考证达人朱敏分析了考证热这一现象并向大家共享了自己学习和考证的心旅;方便面女孩谢文秀以“没有谁永远是上帝眷顾的宠儿”为题,以自己的奋斗故事为背景,作出了精彩的讲述;善言女孩丁晓冰面对奇葩室友从“忍”、“跑”等方面探讨了与室友相处法则;旅行达人郭琪以自己的旅行路线为背景,向我们传递当代青年大学生奉献爱心的勇敢和坚强;霸气的梁文君为大家阐述了90后的中国梦:为了一个个细小而具体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奋斗。 

六位主讲人精彩讲述,共享了青年大学生自己的青春奋斗点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感人至深,在同学们心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和喝彩声。观众评委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投票,统计显示,郭琪、丁晓冰、周马东分获一、二、三名,朱敏、谢文秀、梁文君获得优胜奖。 

出席本次讲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吴佑波,商务策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海林,商务策划学院分团委书记封海粟及各学院主席团代表。他们对此次活动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六位选手出众表现给予肯定。 

此次讲坛为商策讲坛第二十期,准备时间历时4个月,筹备期间力求完美。商策讲坛不仅是一个共享青春经历的平台,更是一个传递青春正能量的舞台。商策讲坛的音韵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让大学生的思想更加积极、奔放、坚定,让更多人愿意展示自己,展示工商人的风采。 

 


上一条:学校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