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15:25  

近日,经过近一个月的充分酝酿和认真筹备,经济学院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两代会主要完成三项任务:第一是听取学院五年工作报告、工会五年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第二是讨论通过《经济学院年终考核及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第三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学院为开好这次两代会,多次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成立两代会筹委会,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校工会还向两代会发来贺信。 

会上,教职工们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充分发表意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条:我校2014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下一条:周立群教授为我校学子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