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15:28  

11月24日下午,我校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召开。副校长苟朝莉、党委离退部部长赵承华、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张宗礼与老教授协会的160余名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高古城同志主持。 

会上,苟朝莉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学校高教老协会长张宗礼同志代表学校高教老协致贺词。老教授协会会长吴应发同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协会理事庞久强同志作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工商大学老教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由高古城同志担任会长,陈思录同志担任副会长,汤声平同志担任秘书长,吴应发同志担任理事会顾问。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014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