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声承百年,心映征程”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图/唐华银 田丽 文/何倩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0:08  

12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新闻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届“声承百年,心映征程”配音大赛决赛在明智楼110100报告厅顺利举行。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元元,分团委书记刘平,校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栾薇薇,文学与新闻学院专任教师张月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史海洋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届配音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校共计35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凭借着饱满的情感、丰富的语调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为现场观众生动再现了各种经典的影视片段。从梦之声队的《卷思量》,好想和你凑一队的《西游记》到神农氏的《热门视频混剪》,他们凭借着对各类影视题材的深刻解读与演绎,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配音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个。获奖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表演能力,还让他们更加热爱配音这一艺术形式。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更多的经典影视作品带给观众,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上一条:图书馆斩获2023年市高校图工委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