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温涛调研食品营养与健康(火锅)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5:21  

12月20日,校长温涛率队到环境与资源学院调研指导食品营养与健康(火锅)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环境与资源学院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温涛听取了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食品营养与健康现代产业学院院长王星敏关于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在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温涛对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希望学院紧扣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把握大健康领域食品产业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政府、企业等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他强调,食品营养与健康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要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实践教学,凸显人才培养的主要职能,要聚焦食品营养与健康领域,发挥学校多学科优势,着力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表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学校希望环境与资源学院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学校其他产业学院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在调研期间,温涛还带队深入食品营养与健康现代产业学院所属火锅工坊进行了实地察看。


上一条:我校再次被推选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学考试分会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图书馆斩获2023年市高校图工委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