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9:59  

2月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李敬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的工作,认为学院工作亮点多,举措扎实,工作效果好。李敬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在整改中补足短板,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提高课堂质量。四是推进学科建设,找准发力点,鼓励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开展跨部门跨学科研究与合作。

李敬还了解了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指导了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学科科研及教学运行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会计学院与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场思政名师面对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