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党支部来我校交流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图:林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00  

11月8日,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雷达、姜雪峰副主任一行到我校就校友党支部建设、校友工作以及国内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我校副校长赵骅、党政办主任罗勇等出席。

交流会上,我校党政办主任罗勇对雷达、姜雪峰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调研交流主题,重点从我校校友党支部党建、校友会建设、国内合作相关的组织机构、制度、人员队伍、品牌活动等内容做了介绍。姜雪峰副主任代表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做了发言,他介绍了重庆大学党委、国合办校友办的基本情况,并对重大校友会的建设现状、发展模式做了经验分享。在双方互动交流环节,罗勇主任提出了校友会建设面临的一些困难和课题,希望与重庆大学交流经验、互相学习。

赵骅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交流会为我校的党建及校友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今后将继续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工作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并欢迎重庆大学今后与我校增加互动,共促发展。

会后,重庆大学国合办校友办参观了学校新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财政金融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川东北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