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0:43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2018〕101号)和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委组〔2018〕62号)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全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14: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

3.全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4.部分党代表。

四、会议内容

1.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2.相关校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3.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4.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讲话。

五、有关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打算。

2.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坚持实述、述实,做到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努力方向都要实实在在,防止说空话。

3.请参会人员统筹安排好工作,务必按时参加会议,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请向党委李春茹书记提出书面请假后,交党委组织部备案。

联 系 人:崔智勇

联系电话:62769336

电子邮箱:zzhb@ctbu.edu.cn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