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35  

校内各单位:

按照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渝委组〔2018〕189号)精神,现就组织开展我校相关中层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现职党委职能部门、行政部门、群团机构、教辅部门、校办产业中层干部,MBA教学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创业学院中层干部,融智学院、派斯学院中层干部。

二、召开专题培训会

经研究,拟定于1月11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

三、工作要求

(一)按照要求,领导干部须本人亲笔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写前仔细阅读“填表须知”,填写时仔细阅读相关栏目“说明”,确保填报符合要求。

(二)报告人应自行将《报告表》密封,并在信封上签名,然后将《报告表》交到所在部门负责人处。以部门为单位收齐后,于 1月 21日17:00前交学校党委组织部(厚德楼4014办公室)。

(三)按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规定,上级组织部门将对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开展随机抽查。

联系人:陈洁(联系电话:62769336 15902331542)

附件: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