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组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彭砚怡、韦宇鸿 图/朱麒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5:26  

11月28日下午,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组来校开展调研,并在我校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专家组组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处长关欣,天津市教委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郭福生,西安市新城区教育局徐军,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唐明全、徐武,我校校长孙芳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苟朝莉主持。

孙芳城校长致辞,他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将积极听取专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校教育统计工作,加强统计学学科建设,发挥统计在学校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教育部教育统计专家组组长关欣作了讲话。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统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相关情况,传达了教育部推进教育统计系统依法改进、依法治本,规范各个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个学校的教育统计行为的指示要求。她表示,在充分了解教育统计管理的基层实施情况之外,也希望与各基层部门就统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汇报了学校对教育统计工作的认识、开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和计划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后,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和专家组反馈意见等对我校统计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观摩课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五进’”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与(日本)名古屋大学成功联办第31届可持续发展创新国际会议及主题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