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5:05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重庆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20-2022)》等文件精神,重庆市教委在暑期将组织开展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并预计在今年9月初启动市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为更好地推动落实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请各学院积极按照附件1(市教委文件)通知要求组织老师参加学习。

重点强调:请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各一流课程(已申报、拟申报或在建)负责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已申报、拟申报、在建、已建)负责人必须参加本次学习,其余老师请自愿参加学习。

请各学院于7月24日(星期五)11:00前,将《在线培训学习人员名单回执》(附件2)发送至7879433@qq.com,并请各学院及时将学院教师学习培训情况反馈至教务处。

    附件1: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的通知.docx

    附件2:一流课程线上培训回执表.doc

教务处

2020.7.23


上一条:释放“抗疫红利”,深入推进我校在线课程建设
下一条:我校教师主持的教育部首批新工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