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混合式金课建设” 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5:36  

3月22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了“混合式金课建设”培训,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担任主讲人。孔鑫凯主要从“优质的网络课程、明确的教学目标、合理的教学策略、有效的技术支撑和相应的制度配合”五个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他强调了混合教学中“做+反思”的重要性,针对一流课程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课例分析,讲解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说课脚本及申报书撰写的常见问题。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设计水平,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深层次应用,为老师们提供了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思路与方法。


上一条:我校教师重庆市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训
下一条:《南山智库》咨政服务专题征稿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