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重庆市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训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严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5:45  

4月19日至22日,我校14名教师参加了市教委组织的“重庆市2021年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训”。在培训期间,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讲座内容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对国家及重庆市关于课程思政的文件学习,深刻领会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重要任务、紧迫需要,准确把握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关切、目标思路、原则、内涵、意蕴,对把握好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法路径及分类推进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此次培训对强化课程思政育人意识,全面提升专业素养,系统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深度推进教学融入,通过基于信息化的课程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全覆盖有非常积极的作用。课程思政是一项持续性的长期工作,要全方位推进课程思政,教师必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有责任和灵魂的教育。


上一条:会计学院刘昌用副教授应邀担任国信区块链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混合式金课建设” 培训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