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平台赋能 形式创新,教务处组织线上智慧考试一体化平台试用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0:07  

为了保质保量组织和推行考试环节,为课程提供更多的考核方式选择,11月23-24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批线上智慧考试一体化平台试用培训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负责人、系主任和任课教师等12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邓微薇主持。

会上,超星公司和科大讯飞公司的技术经理从题库建设,线上考试流程、试卷智能导入题库、发放考试基础设置、考试通知、防作弊手段、实时考试监控等方面介绍了线上智慧考试运作流程,同时对超星系统数据与教务系统对接的相关操作做了介绍,从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三个方面举例展示了线上考试模板导入、试卷建设、监考页面操作等系统操作。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办工作人员、系主任和任课教师提出了课程性质和特点的差异,线上智慧考试的适用性、多选题、计算题线上试卷设置与批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线上考核与课程目标的匹配线下答题拍照上传、考试题库及数据安全问题、计算及画图多的课程等方面的问题,超星公司和科大讯飞公司负责人对各位老师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并对系统运行的安全性、严谨性作了介绍。

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试用,加强与平台技术人员的联系和沟通,熟悉和掌握疫情下新考核平台使用,多应对突发情况多一条可选择的路径和手段。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首届环境与能源催化全国性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Applied Catalysis A-General》上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