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食品营养与健康(火锅)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8:42  

3月7日上午,“重庆市食品营养与健康(火锅)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国内合作处、国际交流处、国资处、后勤处、采招处、经管中心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相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潇主持。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王星敏汇报了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中经费使用、设备购置、火锅工坊建设、火锅周边食材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实施情况,并提出需要进一步解决的工作问题。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一一解惑,并对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训、队伍建设、火锅工坊等提出了针对性实施建议。

李敬提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并对产业学院的内涵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产业重点、突出建设主题,在“深度研发和广泛培训”方面做好文章;二是持续优化相关建设方案,聚焦火锅产业,借助高端精密设备,助力重庆火锅产业技术研发与创新;三是盘活校企资源,推进方案的尽快实施,做出产业精品凸显学校特色,支撑产业绿色发展。


上一条:【翠湖博士论坛】图书馆举办第133期翠湖博士论坛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132期翠湖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