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学创论坛”之大学生创业实战沙龙第一期

——大学生如何选择可执行的创业项目?

来源:经管中心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09:38  

【沙龙主题】大学生如何选择可执行的创业项目?

【主讲嘉宾】程麟皓 先生

重庆研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重庆多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多赢商学院院长。18年军旅生涯,20年企业实战经营管理及企业管理咨询经验,专注研究企业软实力系统建设。曾服务过的企业有:力帆集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耐德工业集团、玮兰床垫、西山科技、汇博人才网、光华教育集团等上100家企业。    

【沙龙提纲】大学生创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大学生创业如何选择可执行易成功的创业项目?大学生创业如何避免企业创立初期的法律风险?真实可操作的创业项目分析(供大学生创业可选的创业项目)?

【沙龙形式】实战经验分享实战案例研讨面对面答疑解惑

【沙龙地点】重庆工商大学经济管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学创园305(筱园食堂旁)【沙龙时间】2015年3月20日(周五)18:30--21:30

【沙龙费用】免费

【报名咨询】:加入QQ群(337519675)


上一条:我校硕士学位论文顺利通过重庆市抽检
下一条:重庆市教委专家组到我校开展成人高等教育办学行为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