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硕士学位论文顺利通过重庆市抽检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王晓漫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10:26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的通知》(学位〔2014〕5号)要求,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委托教育部学位中心对我市17所高校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抽检。我校抽检论文共13篇,其中应用经济学7篇,新闻传播学2篇,环境科学与工程2篇,工商管理2篇。经专家的评审,我校的13篇论文全部合格,合格率百分之百。   

为适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要求,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于2014年全面修订了我校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细则,出台了一系列加强学位论文管理、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相关办法。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强化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的质量意识,采取有力的措施,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大类招生专业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创论坛”之大学生创业实战沙龙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