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大类招生专业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谭彩荷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2日 21:43  

 

 

3 20 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现场确认会”在9030990310展开。我校副校长郑旭煦教授、教务处胥江河副处长、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王竹青书记、院长傅敏教授、党总支宋海雨副书记、副院长李宁教授及分团委书记谭彩荷老师、各班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2014级本科生招生中,采用大类招生的形式,这是学校在招生方面的一项改革,7个本科专业按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食品科学与工程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先完成大类课程结构体系中公共课程和基础课程学习,在充分了解 学院各专业的基础上,结合家长和自己的意愿进行专业确认,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顺利开展大类招生专业确认工作,学院做了大量的认真调研和摸底,在此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专业分流实施办法,通过班会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专业的意义,掌握了专业确认工作程序。此次专业确认在学院2014级全体本科生中进行,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本科生分流至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4个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本科生分流至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3个本科专业。按照学院制定的专业分流实施细则,本次选专业的次序按照大一上期末考试年级排名进行,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进行专业分流,确认自己选择的专业。整个专业分流工作有条不紊,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创论坛”第一期创业实训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硕士学位论文顺利通过重庆市抽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