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我校外教参加“外国朋友看重庆”国际摄影展

来源: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16:39  

2016年3月25日,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荷兰籍外教Rene van de Mheen(以下称雷内)参加了由重庆晨报和重庆财富购物中心共同主办的“春艺盎然.2016春季艺术节”的首个艺术展览——“外国朋友看重庆”国际摄影展。

雷内经常用相机记录在重庆看到的具有特色的建筑和传统技艺等。他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有重庆十八梯、磁器口、老城门等标志性建筑,以及一些重庆传统文化有代表性的手艺人。他和其他几位一起参加此次摄影展的外国人一起,分别手拿用中文写的大字“我”“们”“是”“重”“庆”“人”和一个爱心,并在一起合影。

本次摄影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重庆晨报对此专门加以报道,重庆商报、新浪网、新华网、网易新闻中心等各大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左二为我校外教Rene

Rene与自己的摄影作品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授做客理论头条,独特视角解析两会热词
下一条:人不能只为自己活----重庆青年报大篇幅报道我校优秀义工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