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我校教授做客理论头条,独特视角解析两会热词

来源: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9:43  

3月12日-3月13日,《理论课堂》连续两期约请我校文传浩教授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词、热词,展望新一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在节目中,文传浩教授运用通俗的语言讲解了全域旅游、河长制和国家公园体制的产生背景以及在我国的制度运用,为广大读者普及两会热词。

据悉,《理论课堂》是由理论头条全媒体平台携手《重庆日报》思想版、理论头条APP、理论头条微信公众号精心打造的理论讲解产品,通过建构理论框架,丰富思想认知,透析政策动态,让理论大众化、通俗化、生活化,其中包括解读政策热点、理论新词、思想前沿最新最热动态等,盛邀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各领域的名家学者,为读者通俗讲解、指点迷津。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我是译者(第一季)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大会
下一条:我校外教参加“外国朋友看重庆”国际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