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度学生社团 “精品项目”立项答辩会

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4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社团团支部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2019年12月10日,校团委于主校区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举办了重庆工商大学2019-2020学年度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立项答辩会。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分别为校团委书记杨娟、校团委副书记陆嘉、学生处副处长潘焱、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况源、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

来自不同指导单位的20个学社科技类、文化体育类、自律互助类等多种类型的学生社团参与答辩;参评项目的内容涉及模拟企业竞争、魔方拼图展、书法展、华服节、跆拳道竞技、法律案例分析、征文等多种表现开展形式。各社团负责人围绕各自社团特色及参评项目的特殊意义及创新之处进行了3分钟的PPT讲解。评审老师们也结合项目实施的目的性、可行性以及资金规划、创新程度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和改进方法,有利于每个社团更好地扬长避短,在实践和改革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长远的发展。

据悉,本次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立项活动共收到申请22项,经学工部、校团委、相关学院分党委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评审组共评选出学生社团 “精品项目”10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6项,校团委将对“精品项目”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立德树人”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获得优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