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心理微电影作品展播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陈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9:55  

5月22日,会计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了心理微电影作品线上展播活动。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承办的“积极抗疫,凛冬逆行,爱在人间”心理微电影大赛的后续活动。

在微电影作品征集过程中,学院共收到参赛作品15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优秀奖五名。为了让更多同学能欣赏到这些优秀的作品,并跟随他们的镜头再次回顾全民战“疫”的点点滴滴,感受疫情中的爱与力量,会计学院特开展了本次作品展播活动,并邀请到艺术学院黄薇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钟歆老师担任作品点评嘉宾。

活动伊始,陈曦老师代表会计学院心理工作站为本次活动做了简短致辞。在作品播放过程中,参与线上直播的400多名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主动发表个人观点和看法,与选手互相交流,氛围十分热烈。点评嘉宾黄薇老师从电影制作的专业角度对作品进行点评,带给作者、观众不一样的视角,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钟歆老师从我们要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改变、创伤处理等方面教授给同学们专业的知识。

心理微电影作品展播是会计学院心理工作站的一次突破和尝试。活动不仅收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回应了同学们的精神需求,而且展示了青年学子在疫情中的成长与所思,带给所有人感动与收获。


上一条:“我是译者”第四季中国诗词英文译读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疫情期间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