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疫情期间的“青春力量”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武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15  

近段时期,一封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看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张张灿烂的面孔,一件件感人肺腑的抗疫事迹,艺术学子在全国各地积极投身志愿战疫的画面徐徐展开

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崔敬博同学,在疫情期间报名加入家乡社区一线防控,在服务中勤恳认真,后抽调到共青团曲周县委负责网络新媒体的运营。他以新媒体平台为载体,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并主动跟随团县委下乡下村,积极参与多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曲周团县委五四青年座谈会,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交流发言,践行了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7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刘静逸同学,在疫情期间勇敢奔赴庞公街道王家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

19级动画专业的马姝琪同学,在疫情期间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每天按时到岗,认真完成任务,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16级动画专业的贺宇新同学,疫情期间自觉居家隔离、主动配合检测、如实汇报自身情况,并主动参与各村社的疫情防控,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17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徐志鹏同学,疫情发生后主动向泰州市姜堰区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艺术学子们怀报国之心,揣家国情怀,不畏艰险,团结战疫,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别样的风采。据不完全统计,艺术学院有三十余名同学披上志愿者的“战袍”,长期坚持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们将怀着“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在逆境中越挫越勇,我们一定会胜利!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心理微电影作品展播
下一条:会计学院“向日葵”义工志愿者协会学风建设线上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