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辅导员沙龙 共商精准资助工作机制路径构建

来源:党委学工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毛彬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09:56  

3月25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学工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二期辅导员沙龙在启智楼80412C成功举行。    

设计艺术分院辅导员颜语首先为大家作了《精准资助工作机制的路径构建》主题发言,提出精致化管理视角下精准资助工作面临的问题和缓解路径。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30余名辅导员老师,纷纷围绕这一主题积极发言。内容涉及:贫困生甄别体系的建立和甄别方法;贫困生学业激励措施及学生自治组织的建立;贫困生诚信教育机制;贫困生助学金的监督反馈和跟踪机制等。老师们根据自己的资助工作经验和实际工作中的困惑发言、提问,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沟通思想、开拓思路,提出了许多对今后工作更好的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学生处处长罗勇,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副书记冉涛参加了本次沙龙。学生处副处长蒋年韬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学生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出台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促进学校资助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