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黄鸣夏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7:02  

为展现工商学子的青春活力,3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之舞蹈大赛决赛在体艺馆拉开了帷幕。校团委杨娟副书记、会计学院党总支余新副书记以及各学院领导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重庆市芭蕾舞团首席舞蹈演员车靓、重庆交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老师乔娇、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老师马凌凤及校团委陈琛老师、王灿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4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无名花》中数个穿着军装的少年少女用舞蹈演绎着卫生队的医生护士们不怕牺牲、救死扶伤的精神,催人泪下;《云水》中姑娘们在婉转戏腔中挥动水袖,水袖下一双双丹凤细眼脉脉含情,转身之间尽显婀娜多姿,好一群纤柔女儿,好一片梨园春色;《丽人行韵》里舞者手执油纸伞,将那优雅丽人雨中缓行的温婉一幕呈现在观众眼前,箫声悠扬中,仿若化作那油纸伞上的一朵梅,清新而别致,韵味十足;《泰国传统舞蹈》里,一个个手捧泰式器皿的舞者为大家展现了异国风情。随着14号参赛队伍《Cry Cry》的演绎完成,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14支参赛队伍带来了爵士舞、街舞、民族舞、情景舞、水袖舞等样式各异的舞蹈,更有往届十佳歌手助阵,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比赛,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   

 

 


上一条:我校女排夺得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沙龙 共商精准资助工作机制路径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