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摄影 陈钦铌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14:34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颁奖仪式。重庆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李新慧,浦项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金奉男总经理、我校学生处处长罗勇等参加颁奖仪式.学生处蒋年韬副处长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好嘉宾共同向10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每人获得5000元奖金。        

罗勇处长代表我校师生向专程来颁奖的李新慧女士、金奉男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并对浦项(重庆)公司和重庆慈善总会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新慧秘书长希望获奖学生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贡献。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浦项公司总经理金奉男先生在致辞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要保持热情、敢于创造,为国家、社会谋福祉。        

会计学院12级ACCA1班的余新鹏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向一直关心、关注学生培养工作的重庆市慈善总会、浦项公司和学校领导表达了感激之情。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实施方案,获奖学生在该公司实习期结束后并通过所有考核条件,且浦项公司认定该生符合公司的任职条件,浦项公司可为该生提供就业岗位。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第七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重庆江南片区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