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重庆江南片区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罗勇/文 学生记者 冉姣/图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11:33  

4月24日下午,江南片区高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我校发起,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工程学院等6所高校学生处长、副处长共2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首先致辞。然后各高校轮流介绍了本校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品牌,大家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最后,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奚弟超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感谢我校为江南高校搭建的学生工作交流平台,高度肯定了各高校学生工作的创新举措,并从正确处理单干与合作的关系、担当与借力的关系、主动与统筹的关系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5年浦项(重庆)培优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工商杯”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