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型二级学院等项目专项经费使用推进会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5:48  

学校于10月16日下午,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新型二级学院、大数据智能化特色专业、双一流国际化人文特色等项目经费使用推进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莫云主持,项目所在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莫云介绍了各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各学院分别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及建议。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提出了项目建设和经费使用的具体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解答了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建设目标和经费使用要求,进一步梳理了经费使用方式方法,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及完成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4项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重庆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绿色发展·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