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五支部赴彭水县郁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江北管委会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09:4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入贫困地区,了解扶贫工作,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10月25日,机关党委五支部赴彭水县郁山镇玉山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郁山镇玉山村委会议室,玉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代成、支部书记何小乔向五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玉山村扶贫攻坚的工作情况以及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举措。支部书记何军同志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支部、党员的带头作用,同心同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玉山村,五支部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当地与主城之间的巨大差异及村民们脱贫致富的迫切愿望,深刻体会到扶贫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五支部在9月底新生军训结束后发动并组织学生捐赠了500余套军训服装、160余双鞋子,全部清洗干净寄往玉山村,发放给当地贫困村民。此行,五支部党员以捐款、消费扶贫方式购买当地农副特色产品,价值达16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瞻仰怀龙亭(贺龙),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条:我校2019级MBA移动课堂走进重庆渝丰
下一条:识读大学·适应大学——我校开办“新儒商”博学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