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级MBA移动课堂走进重庆渝丰

来源:MBA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0:16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2019级20多名学员走进重庆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以战略管理为主题的移动课堂活动。

重庆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高分子材料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重庆市特种电缆制造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市智能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庆市航天航空军工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省部级科技研发平台。公司总经理曾令果先生担任我校MBA事业导师。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学员们首先参观渝丰电线电缆公司的研究院,从耐磨、抗氧化等先进设备中显示了渝丰电线电缆公司的高科技。接着,学员们参观渝丰电线电缆公司的工作车间,标准化和智能化的生产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学员们来到公司行政楼,了解渝丰电线电缆的发展历史、管理理念、企业使命及专利获奖,现场观看了网络神经线缆安全预警系统的演示。

参观企业

网络神经线缆安全预警系统讲解

“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已获批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学员参观完企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曾令果总经理代表重庆渝丰电线电缆公司进行了致辞,他对MBA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非常高兴同我校开展MBA研究生联合培养,祝愿MB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早日开花结果。MBA教育中心贾鸿副主任对渝丰电线电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有更多的MBA学员到渝丰电线电缆公司学习实践,共同把MB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打造好、利用好。

MB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由MBA教育中心贾鸿副主任主持召开了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渝丰电线电缆公司研究院李志均主任作了专题分享,介绍了渝丰公司的详细情况。随后,部分MBA学员结合自身所在企业,从产品优势、企业难题、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交流过程中,MBA学员对渝丰公司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以专业化引领的品牌战略表现了特别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跟曾令果总经理和李志均主任进行了热烈互动。

移动课堂座谈会

贾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移动课堂教学对MBA人才培养的特殊意义,并对重庆渝丰电线电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走进重庆渝丰电线电缆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是我校开展MB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有益尝试,本次活动让MBA学员们得到了很好的实践锻炼。

合影留念


上一条:【十九届四中全会】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五支部赴彭水县郁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