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十九届四中全会】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于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4:30  

11月4日晚,经济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于频主持,近百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员同学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录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并发表自己的学习感言。

学院于频副书记希望党员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做出不懈奋斗。

据悉,本周学校各二级单位陆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讨会、学习会,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实效。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通过教育部2019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下一条:我校2019级MBA移动课堂走进重庆渝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