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

来源:计信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向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4:17  

为总结2019年学院建设和发展经验,商讨规划学院在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1月10日上午,计信学院在慧智楼90806召开了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会议聚焦学科建设、学科平台、科研发展、团队建设、资源配置、教育改革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何希平从全局的角度为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谋篇布局,强调明确的量化发展指标,对各个系部明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何希平提出,通过完成短、中、长期学科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管理、提高效能。副院长胡卫军分专业、分系部就新型二级学院、特色专业建设验收、国家、重庆市一流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建设和申报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副院长杨光祥从硕士学位申报、科研平台申报、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接下来,各系部主任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科间协同合作、科研平台发展、人才引进规划、学科评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每位教职员工以此为契机,开放思想、强化意识、大胆创新。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段远鹏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从总体上,守住底线,有所突破。二是在具体工作中要把握“四有”,即眼中有目标,心中有计划,手中抓任务,结果有成效。


上一条:聚焦学科内涵建设 打造学术活动品牌
下一条:喜迎新春 老有所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