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 老有所乐

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唐晓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0:25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新春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7日、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举行新春游园活动。离退休教职工700多人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到现场服务指导。

伴随着冬日朝阳,离退休老同志们早早来到了活动场地,参加吃汤圆、摸福、保龄球、篮球投篮等富有传统佳节气氛或现代气息的游园活动项目。许久未见的老友相聚,互致问候,互道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活动过程中,老同志们收获了愉快的好心情,也收获了丰厚的活动礼品。老同志们喜逐颜开,纷纷称赞游园活动有益身心、丰富多彩。

游园活动由离退休工作部(处)根据老同志们的特点精心筹划。如,按照老同志居住区域,分南岸、江北两个校区举行;提前选定天气晴朗,适宜户外活动的日子,为老同志们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老同志们对活动开展表示满意,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并祝愿学校在2020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江北校区管委会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