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保卫处联合江北校区管委会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9:51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不断提升江北校区安全管理水平,防控火灾事故发生,根据宋豫副校长“安稳工作全校一盘棋”的要求,保卫处联合江北校区管委会开展了校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月7日上午,保卫处邱胜祥副处长带领消防科干部与江北校区管委会刘鹏副主任以及保卫科的同志对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办公楼、物业员工宿舍、家属区等区域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运行是否正常、消防控制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物业工作人员是否熟知 “一懂三会”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隐患11起,现场整改5起,放假前完成整改6起。

同时,保卫处消防科王树坤科长还带着制式档案盒到江北校区保卫科指导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建立完善了标准的校区消防档案。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的同志与江北校区管委会的相关人员就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联合排查整治行动,消除了校内安全隐患,交流了工作经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上一条:喜迎新春 老有所乐
下一条:我校开展线上公益林活动显成效,将为内蒙古捐植树木60余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