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期“工商青年说”线上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高阅 图/何雨田、陈怡静、蒋云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4:30  

6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期“工商青年说”在企业微信平台上顺利举行。本期活动以“锤炼青年担当,成就青春梦想”为主题,来自管理学院16级人资专业的朱琪琪、文学与新闻学院16级新闻专业的王佳、机械工程学院16级包装专业的李佳忆,三位优秀毕业生分享者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与200余名观众分享自身经历与心得,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我校毕业纪念视频《送别》,视频中毕业生们一起奋斗一起学习的故事励志向上,温馨感人。随后,来自16级管理学院人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朱琪琪同学介绍如何在学习管理中融入体育运动要素,她认为在学习时要合理选择自己的目标。来自16级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专业的优秀毕业生王佳同学,分享自己在学校中是如何做到担任学生干部的同时又兼顾学习的方法经验,她认为要做好实践与学习的时间分配。来自16级机械工程学院包装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李佳忆同学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在强竞争强压力下认真准备从而获得优异成绩的经验,他认为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会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最后,三位分享同学在评论区与观众进行了线上心得交流问答,直播间的各位观众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在三位分享人饱含热情与知识经验的分享之后,各位观众也踊跃上线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工商青年说的举办,为重工商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毕业生互动交流的机会,通过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它激励低年级同学要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实践,积极锤炼品质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彭薛琴同学受邀参加“疫情下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团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