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向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5:27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疫情影响下的就业环境、就业需求,增强学生个人职业规划能力,树立就业发展意识,6月19日学院特邀重庆捷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院校友分会副会长,92级自动化专业校友王刚,通过企业微信为广大同学开展了一场深入的线上就业讲座。

王刚校友主要从当前国际形势对中国的影响、中国经济形势对就业的影响、大学生应该秉持什么样的就业观(包含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就业城市和行业的选择等)、疫情下的就业机会、不同年龄阶段的发展任务等几个维度深刻地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获颇丰。王刚校友还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中遇到的困惑,为整场就业交流讲座划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活动吸引了共600余人次的观看,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就业讲座为校友反哺母校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尤其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具有启发与指导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学习到优秀前辈的经验,还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18级人工智能班的何颖同学如是说。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校内赛活动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