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志雄到通识学院慰问辅导员

来源:通识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15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军一行到通识学院慰问了抗疫工作优秀辅导员代表赵梓琰老师,并与辅导员们亲切座谈。

李书记细心询问了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开展学生工作的切身体会,对辅导员们坚持奋战在抗疫工作一线,为保障学生健康学习生活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李书记与辅导员们就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辅导员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了辅导员工作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和幸福感。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况源参加座谈。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规划与运营实验”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创新者说”首次重庆活动由我校梁新元、李扬和张驰3位老师顺利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