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52  

7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孙芳城校长、何勇平副校长、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通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勇平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骆东奇处长、宋瑛副处长、胡卫军副处长分别就暑期及开学前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并提醒各学院提前做好应对疫情变化对教学工作影响的各类预案。同时,特别就课程思政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建设和培育、一流课程建设和培育、教学成果奖论证等进行布置和强调。

孙芳城校长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传承与发展,提出“稳”、“标”、“改”、“奖”等要求,“稳”就是要确保日常教学运行稳定;“标”就是要对标国标、国际认证等标准,确立发展目标;“改”就是要持续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服务管理优化,“奖”就是要奖励对本科教育教学有重大贡献、完成重大任务的团队或教师。

何勇平副校长最后强调,要落实孙校长讲话精神,“稳运行”、“保安全”、“抓发展”、“推改革”,要“以生为本”,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目标引领,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稳中有变,持续发展,特别是每个专业重点建设1-2门课程思政示范课,所有课程要融入思政要素。



上一条:看工作、熟业务、听建议 ,教务处新任班子深入各科室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2020年上半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