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务虚话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二级部门主任工作会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5:41  

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凝心聚力谋求学院进一步整体发展,学院于7月17日上午在慧智楼90810会议室召开了二级部门主任工作会。全体院领导、系(部)、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何希平主持。

首先,分管科研、学科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秦华锋副院长以目标为导向,从科研管理、科研平台、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发展思路并明确了具体要求。分管教学工作的杨光祥副院长主要就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第二学士学位建设、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和验收以及工程认证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梳理和任务分解。分管学生工作的吴佑波副书记从加强教学联动为切入点,主要就专业学院延伸管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业促进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院长唐亮贵传达了孙校长在我校第五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从工作交接、招生就业、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升能力建设、盘活资产资源等方面指出共同推进创新型学院健康发展的路径。唐院长强调要全员动员,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执行力,树立“以人为本、团结奋进、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发展思路,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践创新、管理服务等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何希平讲话,他主要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学院的近期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新班子新气象,学院领导要要率先垂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指挥。各科室、各系主任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注重工作质量;二是要有序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尤其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群策群力、精准帮扶、多方联动共同助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要加强学院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大对学院特色、亮点的宣传,提升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学校相关单位在兰花湖片区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讲责任、重安全、抓落实,环境与资源学院加强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