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相关单位在兰花湖片区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吉杲、姚建玉 图/魏楠航、姚建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3:47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兰花湖片区相关管理单位组织开展了暑期放假前校园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7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莉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奇、副院长李洋,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绪春一行,在新大正物业兰花湖片区项目部经理邓娅莉的陪同下对兰花湖片区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2处安全隐患及11处环境问题要求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7月20日下午,保卫处王树坤副处长一行到兰花湖片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对服装实验室、学生公寓、工人宿舍等消防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相关区域的整改给出了相应意见。

李莉莎在检查结束后强调,院内各部门要积极开展自查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应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管理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应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到位”原则,认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科正式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下一条:务虚话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二级部门主任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