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庆市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看望慰问我校抗战老兵邓平同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肖雪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1:52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重庆市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重庆工商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重庆市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重庆工商大学分会前往市人民医院两江分院看望重庆工商大学老校长、离休干部、抗战老兵邓平同志。

邓老虽然99岁高龄,却仍然坚持读书看报。他动情地说:“我做得太少了,但是我对得起党,对得起国家。谢谢你们来看我,谢谢组织的关心!我相信我一定会好起来,我还有好多书没有看……”

前去看望的同志向邓老女儿详细了解了邓老的身体情况,并代表学校与医院沟通,祝邓老早日康复!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之核心理念”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重庆市“三位一体”跨界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