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家校联动线上家长心理培训会顺利开展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陈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6:42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产生了极大冲击,大学生面临较大的就业压力。为了指导应届毕业生有效识别和缓解就业带来的焦虑,协助家长助力孩子应对焦虑情绪,会计学院心理工作站于9月26日晚上,开展了“如何识别和缓解学生就业焦虑心理问题”的线上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计学院特邀请到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胡佳怡主讲。胡佳怡从焦虑情绪的具体表现、就业中可以实操的面试技巧、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方法等多个维度向家长们做了专业讲解,教会家长们如何发现、缓解、解决孩子的焦虑情绪和压力。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家长们收获到实操性强、专业度高的技术方法和理论知识。家长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自己关心和关注的问题。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杰出校友刘新旺返校参加新生开学典礼并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