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调研系列座谈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刘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0:41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尤其是学院调整后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27日、9月28日分年级召开了三场学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党委副书记郭敏、副院长邱继勤,各班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学院归属感、专业认同度、学生个人规划、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对同学们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回复。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就各自在班级中了解到的情况、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如17市营一班易佳欣同学提到的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心理建设问题、18工商一班马红霞同学提到的大三同学在选择考研和就业之间的迷茫问题、19国际商务二班曾雪羚同学提出的专业困惑等问题都充分展现了不同年级学生的思想状态。通过分年级进行调研座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学院也在交流中充分了解到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在校生的思想状态,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各项学生工作的精准性提供了思路。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