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赴西南政法大学调研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10  

10月2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骆东奇率创新创业教育科全体工作人员赴西南政法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学习和交流。

西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建文,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赵亚翔,以及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科科长孙庆雯、科员于南热情接待了骆东奇一行。赵亚翔全面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在社科类高校背景下,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以观念突破和模式创新为出发点,逐步搭建起了具有高效激励机制和专创跨界融合为特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并创造性地开辟出教师乐于参与、学生积极投入的“训赛营”模式,成为西南政法大学专创融合教学实践中的热词与亮点。

交流会后,骆东奇一行还参观了西南政法大学众创空间,了解了西南政法大学在学生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的各种举措和机制。通过交流和实地调研,对我校“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有不少可此借鉴和不习地方,大家都觉得很有启发和收获。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