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话重阳 说健康 道艺长——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图/姚建玉,文/吉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6:56  

10月23日,艺术学院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话重阳 说健康 道艺长”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全体院领导及综合办、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分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莎主持。

茶话会上,院长殷俊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学科科研、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并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李莉莎代表学院党政向老同志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恩老同志为学院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提供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共同分享学院的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交流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上一条:基层党建永远在路上--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重庆交通大学廉政教育培训中心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培训会

关闭